🌟请看置顶🌟
透过你的双眸审视己身。

【毒埃】残疵之神/HE

授权转载

原作者:jelu1

Chapter 39

“Eddie,我也能像你跟父母之间这样吗?”Venom突然发问道。
“什么意思?”Eddie在脑海中尝试着回答他。
“就是像这样亲密、信任还有温暖的感觉,我觉得这样很不错,有种枫叶糖浆的感觉。”
Eddie笑了:“早就已经把你当成我的家人了,和你之间的信任不用我多说了吧,我的隐私不都已经被你看得差不多了吗?”
“谁说的呀,还有你的很多孽债我都没有去翻过。”
“我有什么孽债你道是说说看呀?”夹杂上了戏谑的语气,Eddie直接反问道。
“那我是先从你小时候尿在你父亲夹克衫上说起,还是从你用母亲的保温杯养鱼说起?”Venom打心眼认定了这小子就是缺心眼,这不找虐吗?你的孽债老子想翻还翻不出来?告诉你老子连你尿了几次床都给你扒出来!
Eddie上掠过一阵窘迫的羞红,暗暗说道:“大爷我错了,你给我留点面子行吗?我还要脸啊!”
Mr Brock瞅了一眼自家神情不正常的儿子,咳了一声之后问道:“Eddie,怎么了?你脸色有点奇怪,心不在焉的。”
Eddie这才缓过神来,恢复了正常的神态,连连说道:“ Nothing nothing.”
“你一直这样呆呆的,怎么找得到女朋友啊?”Mrs Brock玩笑般的语气。
Venom不服气的在内心辩护:“这小怂包呆萌的多好,找不到女朋友不还有我吗?”
“妈告诉你,追女孩子一定要主动,我跟你说……”Mrs Brock开启了话唠模式滔滔不绝的姿态,身边的父子俩瞬间同时皱起了极其相似的眉头。
然而……Eddie清晰的感受到,自己体内的Venom开始兴奋了起来……

【没错我就是故意卡的】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是星空啊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