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请看置顶🌟
透过你的双眸审视己身。

【里德尔x原女】Angel of Dark/筱汐

Chapter 8

霍格沃茨校长办公室。

邓布利多的办公桌上放着一张斯莱特林一年级的年级排名表,汤姆·里德尔的名字赫然排在第一位,而邓布利多此时正盯着这个名字看,边吃着一块柠檬雪宝一边若有所思。

圣诞节他本想和家人们一起过的,然而阿不福思要忙着照顾他在霍格莫德的小酒馆生意,阿利安娜和她的孩子们去了法国游玩还没回来,他只好一个人在办公室里缩着了。

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。邓布利多想。

注:霍格沃茨的所有一年级学生必须选修七门课程:变形术,魔咒,魔药,魔法史,黑魔法防御术,天文学和草药学。骑在扫帚上的飞行课也是必修课。


学生拿到的成绩单只有等第,没有分数明细


部分排位具体内容

第二:5个O、1个E、1个A

第三:4个O,2个E,1个A

第四:4个O,3个A

第五是杰西卡:飞行术、魔药学、黑魔法防御术为O,魔法史为A,其余三门都是E;分数明细:得O学科都是满分,得E学科离O档只差一分,魔法史离E档差两分】

忽然,他面前的空间扭曲了一瞬,是格林德沃幻影移形了进来。

说来就来。

“圣诞快乐,阿尔。”

“同乐,盖尔,纽蒙迦德那边怎么样?”

“还是老样子,不过前些时候刚筛选完一批新人。”格林德沃淡淡地说。

btw,现在的纽蒙迦德是由格林德沃亲自管理的一片人才聚集地,专门培养天赋突出的优秀巫师们。他们就读于不同的魔法学校,一般在4、5年级的时候被推选去那里,通过层层考核后方可入门。导师们都为格林德沃手下组织“圣徒”成员,只有纽蒙迦德的优秀学员才能申请加入,加入成功后还要经过培训,培训合格后才能获得导师一职。

虽然在其中进修的日子很苦,竞争压力也很大,稍微落后些就可能会被淘汰,但学成之后的巫师们个个都为魔法界做出了不少的贡献,并且获得了极高的声誉,因此是个巫师学子们都向往的地方。

这时,格林德沃注意到了这张排名名单,他把它拿了起来。

“不介意我看一下吧?”“当然不会。”邓布利多知道这人对人才的痴迷程度,眉眼中透露出一丝丝的无奈。

“斯莱特林第一名,汤姆·里德尔。”格林德沃缓缓念道,“总评O,具体的各个学科成绩……嗯?”

格林德沃揉了揉眼睛,但他看到的还是那一排清一色的O,分数明细除了飞行术离满分差了2分以外其他科目都是满分。格林德沃见过不少的人才,甚至是人才中的人才,但分数明细像汤姆这样的还是头一回见。

邓布利多猜到格林德沃想做什么,及时出声:“盖尔,他才11岁。而且据我所了解……汤姆这孩子,只要他不愿意,没人能让他言听计从。哦,除了一个人是例外。”

“那人是谁?”

“杰西卡·伊莱特。”邓布利多说,“她是个很好的乖孩子。”

格林德沃目光往下,看了看杰西卡的分数。

这这这……这分数卡的也太令人无语了。格林德沃心想。真让人怀疑她是不是故意考成这样的。(杰西卡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)

“有意思。”


“啊嚏”杰西卡和汤姆同时打了个喷嚏,随后,两人对视一眼。“咱俩真有默契。”杰西卡说。汤姆默默瞥了眼自己的戒指,心想这和它有关系吗。

两人站在广阔的庭院里,杰西卡骑上她的光轮,向汤姆伸出了手,“来吗?”“嗯。”汤姆坐在后头,抓紧了扫把柄。

两人在空中飞了一圈,杰西卡控制着扫帚,飞得稳稳的。其实她很想来个花式飞行,但考虑到汤姆她只是速度较慢地正常飞着。

“平稳着陆~”杰西卡把汤姆放了下来,“接下来是show time,冲——”

汤姆在地面上看着杰西卡的“表演”,他承认,杰西卡真的有这方面的天赋,比他好多了。

等等,她的飞行轨迹是……Tom???

“嘿!”杰西卡降落在他面前,“看到了没?我刚才拼了你的名字哦。”本来想拼全名的,不过她预估了一下自己的目前能力,做不到,毕竟“Tom Marvolo Riddle”这几个字母凑在一起太长了,害。

见汤姆有点愣愣的样子。杰西卡伸出手在他眼前挥了挥。“Hello?”

“别挥了,晃得我头晕。”汤姆捉住了她的手。“……我很喜欢。”

“喜欢就好~emm,汤姆,要不我们打雪仗吧,很久没玩了。不过这一次我们用魔法打,如何?”

“新奇的想法。”汤姆评价道。


客厅里。

“您好,格林德沃先生。”“幸会,伊莱特女士,我是来找您家的汤姆·里德尔与杰西卡·伊莱特的。”“哦……这两个孩子现在在庭院里,我去叫他们。”“不用,女士,我自己过去就行了。”“……好的。”

结果当格林德沃来到庭院里时,就看到杰西卡用魔杖对着汤姆的魔法雪球大喊一声“Diffindo(四分五裂)”,只听“嘭”的一声巨响,巨大的雪球炸开,雪花全溅了他一身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杰西卡只顾着嘲笑汤姆的狼狈模样了,完全没注意到来了个人,但汤姆看到了,他黑着一张脸,冷漠地说:“别笑了,你看你后面。”

“蛤?”杰西卡缓缓转头,看清来人是谁之后,笑声像是被扼住了一样戛然而止。


……

WHAT THE F**K??他怎么在这?



客厅。

//杰西卡vs格林德沃//

“里德尔先生如果能在纽蒙迦德进修,将来一定会大有成就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杰西卡说,“我没有意见。”

“well,很好。”格林德沃说道,“那么下一个问题——是什么让阿尔这么喜欢你?”他可没看出她哪里乖了,先是拿魔杖指着他,然后这回又弄得他一身的雪花,还好只是一个“清理一新”的事情。

“……”

牛特特,我终于亲身体会到你的感受了。杰西卡如是说。


//汤姆vs格林德沃//

“去纽蒙迦德进修?”

“没错,里德尔先生。我前些天去拜访阿尔……你们的邓布利多校长的时候很巧的看到了你的年级排位以及明细,如果你能在四年级时仍能一直保持这个成绩,欢迎你加入纽蒙迦德。”

汤姆已经从格林德沃口中大致了解了纽蒙迦德是什么地方,对他而言,这是个极大的荣幸——尤其他还是被纽蒙迦德的最高管理者主动来邀请的。

“况且,伊莱特小姐也很希望你能去。”

格林德沃的最后这句话彻底坚定了汤姆的想法。

“……我很荣幸,格林德沃先生。”



自从格林德沃来过之后,杰西卡发现汤姆就像变了个人似的,让她十分怀疑格林德沃是不是对他施了夺魂咒(?)

就比如说他之前忽然盯着她早点写完作业(结果她硬是在一天之内肝完四门科目的作业,私设满分科目免作业),还有现在硬拉着她一起看书预习复习。

这滋味像极了她当年准备中考时候的那种感觉,哦不,可能比那还糟。

“梅林救命!!!!!!!!!!!”

只可惜梅林并没有理会她,估计和亚瑟王唠嗑去了。


不过当杰西卡在拿到6个O(魔法史是E,离O档差一分)的期末成绩单后,知道这其中有一半是汤姆的功劳的她内心充满了感动,瞬间觉得之前受的“苦”都是值得的。

不过……

“魔法史还得捞啊。”汤姆说。

危 杰西卡 危

“HELP——”

当然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奖竞猜汤姆想干什么


快月考了,各位都懂的😶作业巨多woc而且我啥都没写(暴走

私心加了自己嗑的cp因素√

我不管总之GGAD是坠吊的!!!!!!!!!!!!(cp粉头失智发言


关于点梗文:有空有灵感就更

关于阅读体:预计明后晚上开更


梅林保佑🙏

评论(6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是星空啊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